《Fou de pâtisserie瘋甜點自學全書》新書分享會

【講座內容】

《瘋甜點自學全書》為法國最受歡迎的指標性甜點雜誌《Fou de pâtisserie》隆重鉅獻40位甜點大師融合傳統與創新,精心打造85道代表性食譜!

本場活動將由新一代推動法式甜點台法交流的甜點大使Claire L.主講,除了分享書中重量級的甜點大師與甜點之外,更是獨家分享Claire L.翻譯這本甜點聖經《Fou de pâtisserie瘋甜點自學全書》的歷程,以及翻譯工作的門道與藝術。



【講者簡介】

Claire L.

台大外文所畢,巴黎第八大學女性與性別研究博士班。旅居法國八年,學藝於法國藍帶,雷諾特廚藝學院短期大師課程進修。「Bonheur Bonne Heure甜點茶沙龍」、「Vogue Sucrée 甜時尚」創辦人。曾於台灣多家美食雜誌撰寫甜點專欄。並致力於甜點界的國際交流,擔任過多位法國甜點大師之隨行翻譯與大師課逐步口譯。目前為法國雷諾特廚藝學院台灣代表。精通中英日法四國語言,為新一代推動法式甜點台日法交流的甜點大使。


更多關於《Fou de Pâtisserie瘋甜點自學全書》